【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章微
发布时间:2023-06-24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章微中共党员,云南建水人,现就读于民族学院英语201班,www.3700.COm威尼斯外语系民族学系学生联合党支部负责人、www.3700.COm威尼斯纪检部和青志手拉手副部、英语212助班,现任英语201班生活委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我院等奖学金、我院优秀志愿者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自始至终都没有忘记这个朴素的道理。深知,作为一名党员和干部,不能因工作任务繁忙、参加活动多,就放松了学习。努力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但认真完成课内学习任务,并且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同时,在不断的学习中,的个人素质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也有了相应的进步。学习与工作在良好的规划与实践中,相辅相成。专业课学习始终本着“有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的学习精神一丝不苟、踏实勤奋的完成自己作为学生的天职。她先后获得各项荣誉。当然,这些成绩绝不是终点,她正在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发展。

工作上,不仅清楚地明白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记得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表率作用。她工作表现出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连续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此外,在生活中,参加了各类课外实践活动。她肩负起了青年应该肩负的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加各类志愿活动30余次,并因此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她加入了城北小学的线上义教活动行列,凭借着自己的知识帮助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返校上课的学生们补习功课,其中一名学生的英语成绩由原来的70分段提升到了90分段。她也踊跃报名参加校内的各种体育赛事,在跳高跳远等项目上都可以看见她矫健的身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