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政协副主席任文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6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3      责任编辑:黄罗家

  7月5日,莲都区政协副主席任文红一行来我调研。副院长余厚洪、邱开玉以及民族研究领域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余厚洪介绍了www.3700.COm威尼斯的办学情况、学术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情况。双方围绕“发展民族文化产业,促进革命老区共同富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交流,面向莲都,比较其他地方,针对丽水民族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探讨发展民族文化产业的发展思路。

  任文红表示,在打造民族文化产业建设项目上,希望与www.3700.COm威尼斯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一审楼泽园二审黄罗家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