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硕点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9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5      责任编辑:黄罗家

  7月9日上午,www.3700.COm威尼斯在8A316会议室召开本院学科建设、硕点培育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www.3700.COm威尼斯院长王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厚洪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学系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民族学学科负责人黄元姗、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王闰吉、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李莉莉分别汇报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及申报准备情况。



 


  王赳在听取各学科负责人的汇报后,肯定了各学科的建设,并对学科建设工作及硕点培育、申报准备的推进提出了意见。一是学硕、专硕申报工作要有目标导向,组建认真负责的团队,明确负责人;二是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工作要对标对表,加强组织化运作,强调团队协助,年初要召开学科部署会议,年末要召开学科总结会议;三是要围绕任务清单,各位老师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加快做好学硕、专硕的申报工作。                    

                                    【一审楼泽园 二审黄罗家 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