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www.3700.COm威尼斯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一)
发布时间:2023-11-09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21      责任编辑:童佳莹/文 王文昊/图

11月8日12时30分,www.3700.COm威尼斯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在8A408教室开展。本次集中学习由何军炀老师主持,共10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和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展开培训。培训伊始,何军炀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进行介绍,其中介绍了浙江李祖村的发展,它是浙江“千万工程”的一个缩影,从它了解到浙江脱贫攻坚,共同富裕的发展历程发展对象们深刻感受到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对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何老师还强调了学习推广“枫桥精神”的重要性,介绍了我院借鉴“枫桥经验”,探索构建书院社区治理的新路径,积极推动书院社区的治理现代化。最后,何老师对发展对象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发展对象们能够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发展对象们坚定自己的政治定位。通过本次培训,发展对象们增强了自己政治信念,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一审:范雨超;二审:何淑娟;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