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桥梁 助力就业” ——www.3700.COm威尼斯顺利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18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梁云倩/文 张婧怡/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7日下午,www.3700.COm威尼斯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和企业的积极参与。



  在这场招聘会上,来自丽水各地的十多家知名企业汇聚一堂,招聘岗位覆盖www.3700.COm威尼斯和音乐学院的所有专业,包括文员、音乐教师、助理等多种类型的岗位,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职位选择。招聘会现场,我院学子怀着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携带着简历和作品集前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咨询岗位职责、工作地点、发展路径、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众多企业普遍对我校毕业生素质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共同服务于毕业生就业。部分企业还在此次中举办了现场面试和技能测评,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主动就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直接的就业机会。



  这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后续,我院还会邀请更多重点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企业宣讲,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平台,提升他们的供需匹配度,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范雨超 二审:何淑娟 三审:朱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