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陈永亮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5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学学科建设,提升民族学学科队伍成员研究能力,629日上午,民族学学科邀请西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陈永亮教授来我院作学术交流,指导民族学学科建设。民族学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

 


陈永亮围绕新时期中国特色民族学理论构建及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研究等民族理论与实践问题对民族学发展趋势及研究范式转换等方面作了细致的指导。

在我院的学术交流活动中,他介绍了他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方向,阐述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他与我院的教师和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其的研究经验和心得。在座师生对陈永亮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由衷的感谢,将会认真学习陈教授的研究经验和方法,提升自己的研究水平。

                           【一审:楼泽园;二校:黄罗家;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