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3700.COm威尼斯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19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交流合作,巩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1219日,www.3700.COm威尼斯副院长邱开玉带队骨干教师赴庆元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庆元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继华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



座谈过程中,邱开玉院长介绍了www.3700.COm威尼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优势学科和在浙江的招生计划,感谢庆元中学历年来为我院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同时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吴继华校长对www.3700.COm威尼斯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往后将加大与高校的合作交流,动员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共同把学生培养好。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邱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