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来我院指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内容来源:www.3700.COm威尼斯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1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杰来我院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周密部署。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张璐代表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朱宇阳、余厚洪、邱开玉等班子其他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俊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认为www.3700.COm威尼斯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直面问题,开出了较高质量,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围绕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运用,李俊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加快打造新时代勤廉学院。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协同发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二要以特色办学为引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擦亮鲜明底色;三要以深化教学改革为抓手,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谋准谋实谋好学院下一步工作。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张璐